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幸福_700字

幸福_700字

2012-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只有一生,每天开心也是这样过,不开心还是这样过,倒不如幸福的过。其实每个人都说幸福的,只是有些人不懂的发现幸福。

  平凡也是幸福

  在客厅,看。一副温馨的画面呈现在我们面前。爸爸手里拿着报纸,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悠闲的全身晃动,妈妈把已经削好的苹果递给弟弟,弟弟开心的把苹果放进嘴里。我呢?则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心情随着电视的情节七上八下。一个普通的情景其实也可以体会到幸福。

  游玩也是幸福

  暑假到了,也正是四处旅游的季节。我们一家人就去爬山了。“这里这里,来拍一张,哇,好漂亮。”我像小鹿那样活蹦乱跳。“来,照张全家福吧!”爸爸说。开心之后,“呜!我的衣服全湿了。”我埋怨道。“又累又热又渴,我不行了。”妈妈又说。“大热天的,不爬了不爬了,休息一会儿。”爸爸边说边用手扇风。也许这是寻常人家都会经历的,但又有谁说这不算是幸福呢?

  鼓励也是一种幸福

  上课中,老师拿着试卷在讲台上站着并说:“现在开始发试卷,××90分,×××89分,×××54分,×××75分,我紧张的不能呼吸,心里像老鼠一样在我心里儿乱窜。×××79分。”老师继续念着。我的心砰的一声碎了。我垂头丧气的趴在桌子上。同桌看到我这样,便说:“没事,下次在努力吧!你真的很聪明,我羡慕都羡慕不来呢!记得你还有我陪你。以后我们互相学习,好吗”?我点了点头,心中的忧愁也减少了许多。在你的身边有一个始终鼓励你的人那是你的幸福。

  幸福有很多种,属于你的并非一种。你也去发现属于你的幸福,享受幸福吧!

 

    初二:黄家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