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感谢父母,一路呵护_500字

感谢父母,一路呵护_500字

2012-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这生最要感谢的人就是我的父母了,他们为我付出点点滴滴,却不求回报。世上最无私的爱就是发源于他们!

  记得一个冬夜,我发高烧,而家里又没有备用药品。爸爸去外地出差了,也回不来。然而我越烧越高,妈妈帮我穿上大衣。妈妈就背着我到医院。那么冷的天,可妈妈却满身汗,到了医院妈妈顾不及擦汗,马上帮我挂号。那一刻心里暖暖的,我想那就是感动吧!

  还有我的数学不好,我爸爸就白天工作,晚上回家,那我的教科书看,星期六日就跟我讲我不会的数学题,那段时间,我的数学成绩猛升,到了期末,我居然数学排全班第一。我不敢相信这个事实,从一个每一次数学成绩都不及格的考生,到一个考全班第一,老师都要怀疑我又没有作弊了,然而这一切都是爸爸的功劳。爸爸知道这个消息之后比我还要高兴,好像是他考试考了全班第一似的。

  我的父母是世上最伟大的父母。因为有了他们,我的生活才这么幸福。妈妈照料我的生活,爸爸照料我的学习。他们二合一,缺一不可。

  感谢我的父母,感谢他们一路呵护!我因你们而骄傲无比!

  爸爸妈妈,我要和你们说一声:“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我以后一定好好读书回报你们那无私的爱!!”

 

    广东阳江江城区阳江市实验学校初二:黎贤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