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是船,只属于远方的船_600字

我是船,只属于远方的船_600字

2012-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青春的叛逆,让我觉得自己是船,不受束缚地前进着,驶向远方,只属于我的远方。

  我要用我的努力,我的奋斗作为白帆,迎着风,和明天一起飘扬,呐喊。

  我听见来自大海的呼唤:“来吧,来搏击风雨!”于是,我更奋力地驶向那未知的地方。途中,我看见浪花上有美妙的音符在飘,像是海的女儿的歌声,又仿佛是海神庄严的号角,引领着我,保护着我……

  我知道前面会有暴风雨,有暗礁,我也会害怕,会胆怯,但是,既然是做了脱绳的船,就必须脱离父母的庇佑,尝试着长大。而作为船的我,也无法拒绝来自大海的召唤,只因为我是船,我也深深爱着大海,不管是她的平静安详还是凶猛残酷。

  我现在是船,我没有归宿,我只能凭着自己的毅力驶向远方。而我的道路,就是宽广的大海。我前进着,以此来忘却以前的所有痛苦,来回忆那曾经美好的一切。当然,我也会偶尔回头看看,否则永远只会追寻远方,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

  我依然在行驶……哦,瞧,那飞来的海燕是多么美丽,它将作为我的同行者,告诉我一路上不会孤单。多么可爱的精灵啊,它在黑暗里衔来了灯塔上的火光,站在我的桅杆上照亮那前行的路。而在那暴风雨即将来临时,它鼓舞着我,像英勇的骑士一般与我一同面对这可怕的灾难,一起憧憬那风雨之后的新世界。

  我深信,我是船。我想,既然是船,我便选择远航,生活的小风浪无论如何是打不倒我的,因为我是船,只属于远方。

 

    初一:吕江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