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傻_800字

傻_800字

2012-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小型家具店里有着冰箱、彩电、洗衣机、验钞机等多种家用电具。大家生活得很快乐,但仍有些不和谐的音符现。

  “嘿,伙计们,我给你们出一些谜语,你们来猜好吗?”老大冰箱发话了。

  “哦!这简直是太棒了!我双手双脚都赞同。”最爱拍马屁的彩电连忙回答

  “听着,什么东西看似像个黑月亮,却不能割断百草?”冰箱开始出题了。

  “老大,您说的是镰刀那个糟老头吗?”彩电应声说。“没错就是那个糟老头。下一题……”冰箱的没说完呢却被彩电打断了

  “老大,能否让小弟我出一题呢?”

  “好吧!”其实冰箱还没想好呢,还有彩电这个蠢家伙为他解了围。

  “请问……哈哈……”。话还没说完呢,彩电却张开嘴大笑了起来。

  “你还说不说了。”看来冰箱有些生气了。

  “我说,我说,请问什么东西被人卖了,哈哈哈……还帮人数钱了?”彩电总算把话说完了。

  这回有些难度了,整个超市都陷入了沉思之中。许久冰箱的老弟洗衣机有胸有成竹地说:“唉,那不就是傻子吗?哈哈!”

  “不对,请您老再想想。”彩电又摆出了那副走狗的嘴脸,那样子真让人恶心。

  “傻瓜。”看样子冰箱对老弟的回答有些不满。

  “你们说的是我吗?”验钞机怯怯地说。

  “嗯,其实说你傻,你也没那么傻。”

  听了彩电的话后家电们都快要笑疯了。还有几个竟模仿验钞机怪模怪样地说:“你们说的是我吗?”

  “没想到谜底竟然是你呀,小傻瓜。”为了挽回颜面洗衣机趁机说到。

  此时的验钞机难过死了,他再也不想呆在这个令人恶心的地方。终于有一天一个大型购物广场的老板一眼就看上了他,二话不说便把他给买走了。从此他便立足于繁华的购物广场,每天都能看到各色各样的人,听到各种各样离奇古怪的事。他觉得自己真是幸福极了。

  验钞机被人买走后,冰箱、洗衣机和彩电也都陆续被人买走了。从此冰箱每天都要面对发臭的食物,洗衣机呢十天半个月才见得到主人一面,那可恶的彩电就更不用说了,小主人把他的眼睛都弄瞎了。

  知道了朋友们的处境之后验钞机快乐的说:“其实我的傻也就=忠诚=幸福。”

 

    初一:张亚婷199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