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奇迹要靠什么_500字

奇迹要靠什么_500字

2012-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懒懒散散的人,躺在地上。我问他:“叔叔,你知道怎么才能创造奇迹呢?”他撇了我一眼道:“奇迹就是白等,它就会自己来的,你看,赤壁之战的时候,刘备和孙权联手都没曹操强,竟然赢了,你说是不是。”

  哦,原来奇迹是白等啊,我露出了天真的笑容。

  突然,一个神秘的声音传来“不是的,奇迹不是靠干等来的,赤壁之战如果没有诸葛亮的不畏和智慧,还有刘备的信任,以及黄盖被打,怎么可能成功呢!就拿美国伟大的总统林肯来说吧,他原本是一个鞋匠出身,钱是靠体力活来赚取的,林肯先生曾经还说他的童年就是一个“一部贫穷的简明编年史”。小时候,他帮助家里提水,干活……尝遍人生疾苦,于是他开始发奋读书,到后来当上了总统,你说这是白等来的吗?”

  我对神秘的声音感到奇怪,当时只是一瞬间,我便说:“是啊,叔叔,你说错了。”

  “什么,我说错了,我说的就是对的,《基督山伯爵》中,如果不没有奇迹,他怎么复仇呢?”那位懒懒散散的人道

  神秘的声音又来了;“是的,他是靠奇迹来的,难道他没有先天的努力吗?”

  那位懒懒散散的人,无言以对。

  是啊,奇迹要靠的是努力……

 

    初一:一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