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歌迷老爸_550字

歌迷老爸_550字

2012-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总是心太软,心太软,总是一个人哭到天亮……”这个歌迷老爸,又在展开它嘹亮的歌喉了。告诉你吧,我的爸爸是个十足的歌迷,因此,还闹出了很多笑话呢!

  有一天上午,爸爸急匆匆地跑去上班,我也追了出去,因为今天是他的休息日。路过一个唱片店,里面正放着迈克尔。杰克逊的歌,爸爸便不由自主地在店门口停了下来,一开始,它只是在门口如痴如醉地听。后来太投入了,不由自主地跳起了舞,我一直在拉他,可他太投入,又很壮,我根本无计可施。只好无奈地看他表演,路人也议论纷纷。他自己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就被管理这一带的保安带回了治安亭。原来这一带是不许卖艺的,保安们还以为爸爸是卖艺人呢!

  还有一次,我在看电视,爸爸正在洗澡。我一转台,刚好转到“周杰伦演唱会”,我得马上转台,不然那个歌迷一定会突然蹦出来和我抢电视的。不过,我还是迟了一步。歌迷早已在电视前“疯狂”了。我再一看老爸,真是让我哑然失笑:头上戴了一顶“泡沫帽”,上衣没穿,围了一条浴巾就出来了。裤子是穿了,不过,还是不雅,裤子穿反了,皮带随着老爸也跳起了“扭扭舞”。老爸看我在笑,看了看自己。没想到他竟然全然不顾形象,继续依依呀呀……咳,没辙。

  老爸,最后,我想对您说:“祝贺您升级成为顶级乐痴!哈哈哈……”

 

    初一:廖红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