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后感 > 读《青铜葵花》有感_400字

读《青铜葵花》有感_400字

2012-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还记得青铜把萤火虫放在南瓜里,做成了十盏明亮的南瓜花灯,这是大麦地最亮、最美的灯。它胜过任何一盏灯,这是爱的灯,他是青铜用他爱做的一份温馨、最明亮的心灵之灯。为了妹妹,他想方设法让她写上作业,不用再去同学家看她们的脸色了!

  我想,在葵花的心中青铜是一堵墙,一座山,一个永远的避风港!而这个哑巴哥哥就是她心中最伟大的人!

  为了葵花,青铜将自己上学的机会让给了她;为了葵花,他做了一条独一无二的冰项链;为了葵花,他费尽心思做了一个比任何灯都要明亮的灯;为了葵花,他什么都愿意做;为了葵花,他付出了一切。

  爸爸告诉他们何为苦难,何为坎坷,何为美丽;妈妈教会他们不要向困难低头,要在风雨中成长;奶奶让他们懂得苦难的真谛,爱的纯净,爱的伟大;战胜困难的他们,构成了一个美丽的家。

  那条纯净的冰项链、明亮的南瓜花灯,不就是他们的心吗?是无比纯洁的心。青桐加只有天,只有地,只有清清的河流,只有一番冲从心到肉的纯青。

 

    初一:78438563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