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表现自己_750字

表现自己_750字

2012-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说:“生活中处处都有爱表现自己的人,就像星河中最璀璨的那一颗明星;百花园中最美丽的那一束。”的确,如果没有哪些爱表现自己的人?又怎会有哪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事的人。

  袁隆平爷爷用自己毕生的心血研究出了新型杂交水稻,造福了千万人民。如果袁爷爷当初不爱表现自己?何以有现在水稻研究的“更上一层楼”。邓小平在牛棚下,在非人的折磨下,思考着新中国的道路。如果邓小平当初不爱表现自己?何以有现在新中国的繁荣富强,飞黄腾达。毛泽东幼时就有报效国家的胸心壮志,改变旧中国的面貌。如果毛泽东当初不爱表现自己?何以有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有新中国翻身做主的机会。表现自己,又何偿不好呢?如果每个人都爱表现自己,也许每个人都会迎来他们最艳丽的春天。

  我曾听说过这样一个故事:两个年轻人同时去找工作,他们来到同一家公司,经理让他们再外面稍等片刻。一个满腹才气的的年轻人静静的坐在椅子上,他相信自己的才气会被经理赏识。而另一个年轻人虽稍逊色却主动来到经理办公室,告诉经理自己熟读书籍,通晓天文地理,任用自己就当于聘请了好几位人才,并把自己的硕士学位请经理过目。结果经理任用了后者。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个重要的道理:要学会推销自己,表现自己,这样才能使自己在成千上万的竞争者中取得最后的胜利。展现自己的才华,成就一番伟大的事业。

  “表现自己”,多么简单的字眼,却又是那么难,多少人在“表现自己”面前,都软了腿脚,在摇头否定中失去了一次又一次的机遇。事实上,你已将黎明和巅峰拱手让给了别人,让黑暗与你做伴。

  朋友们,学会“表现自己”吧!它像雨后的彩虹,向你展现晴天;它像暴雨过后的新枝,展现自己幼嫩的枝芽;它像失败后的成功,带你品味成功的喜悦。表现自己吧,成功就在不远处的将来,加油!

 

    初一:116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