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樱桃记_500字

樱桃记_500字

2012-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像一盏灯,用温馨为引,点燃了希望的灯;童年像一朵花,用芳香为蕊,让人忘记了所有的忧虑;童年是一片心空,用最亮的一颗为光,指引了前进的方向,解除了疑惑。

  “快点,快点。”趁着高大爷午睡,我们一帮不知天高地厚的小毛孩来到了高大爷的院子里,偷取那树上红通通沉甸甸的樱桃来吃。

  我们把篱笆扒开一个小口,一个个的钻进去,背心塞在裤叉里,把摘好的樱桃装进去。我们慌忙的摘着装着囫囵地吞着,那狼狈样甭提了。樱桃好吃不好摘,不知摘了多久……突然,高大爷出现了,他跑着,骂着:“小兔崽子,真欺负人那!我,我非打断你们的腿不可!”我们慌了神,散了魂,像受惊的猴子乱叫着,拼命地朝篱笆口跑,跑到篱笆口,挤成一团。樱桃挤碎了,湿漉漉的粘了一肚皮。我跳到篱笆的横梁上,挤开一条缝儿,没命的往下跳裤衩刮开了,露出了屁股蛋儿,跑出好远才松了口气,再看看樱桃,早已是碎的碎,丢的丢,所剩无几,零星的几颗还没来得及送进嘴巴里,就被同行的那几个人分了去了。

  关上记忆的大门,把一艘纸船放进水里,让它承载着我美好的童年,渐渐地,渐渐地远航。

 

    浙江丽水松阳县第三中学初一:刘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