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今天放学时_600字

今天放学时_600字

2012-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题记:在这个世界,我们只能说“弱肉强食”。

  风吹打着我的脸颊,我没有管它,让它任意拍打着我。当然这些并不重要,在我眼中,只有那个乞丐……

  风轻轻刮过,树叶好像是风的恋人,随它一起舞动。乞丐没有说话,只是向过往的路人伸出缺了一角的饭碗,看来他是个哑巴。过往的路人看到衣着寒酸的乞丐,不是冷眼相对,就是默默的走过。他不以为然,继续他的“本职工作”。

  风渐渐停了下来,炎热的夏天又回到了我的身旁。乞丐慢慢走到了车水马龙的路上,他难道不感觉危险吗?看来,他和我一样,把所有事情都置之于外了。红灯亮了,他来到等车人的窗前,不停地拍打着等车人的车窗。没有人愿意理他,都希望绿灯快点到来,好吃上自己家的热汤热饭。可谁又想过,乞丐要钱,不也是为了吃上一顿饭吗?乞丐不厌其烦的拍打着车窗,终于有一辆车忍不下去了,摇下玻璃,给了乞丐一张又皱又脏的五角钱。他脸上并没有得到金钱后的那种喜悦,只是默默接过了钱,甚至眉头还有点皱。我想,我知道是为了什么。

  风越刮越大,竟带来了小雨。我没有管它,乞丐也是。他不断地向过往的路人乞讨,但由于下雨,没有人愿意和一个乞丐费周折,都匆匆走过,甚至有一个男人把他推倒在地。他还是没有说什么,只是拍了拍身上的泥土,重新站起来,继续乞讨。

  天空并没有可怜他,雨越下越大,还打了一个闷雷。妈妈找到了我,默默地挡在了我身后,替我遮风挡雨。乞丐也躲到楼下避雨。我和他一样,都在期待未知的明天。

 

    初一:王远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