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名次,很重要么_450字

名次,很重要么_450字

2012-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六年级的小学生,从我读书到现在,父母对我的要求都是特别的严格。在他们的心里,名次第一,成绩第二。因为他们从来就感受不到我们学生的压力。在此,我很想问一句:名次,很重要么?

  我一直受到父母的约束,他们不让我到这儿玩,不去那儿玩。唯有过年的几天,才能到外面去透口气儿。父母规定我,每次考试名次,必须在前三;成绩,数学要考到95分以上,语文要考到90分以上。暑假寒假一到,本以为可以放下沉重的包袱,去外面玩玩。哪知他们却说:“现在的小孩不能只知道玩,要努力学习,知道么?”

  在此,我想告知天下父母:并不是名次,和学习成绩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孩子们快乐,幸福。这才是最重要的,难道不是么?再多的第一名,再多的满分,都比不上孩子们的一个笑容。不是说:三十六行,行行出状元么?在孩子心中,始终有一颗种子,要靠大人的呵护关心,靠自己的奋斗努力,那颗种子才会发芽,从而长成最美丽最美丽的花儿。

  妈妈,我一直都很想问您,却一直都不敢问您。我怕您到时候会用你那明亮的眼睛愣愣地看着我,用冷冷的表情看着我。“妈妈爸爸,名次真的很重要么?”

 

    六年级:邓诺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