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我_550字

我_550字

2012-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个平凡的人,那么平凡如沙粒的我,在人生的磨练下是否能成为珍珠。

  傻傻的我会在伤心之余去偷偷看天上变化莫测的云彩;天真而具有幽默感的我经常把同学们逗笑;身兼着神赋责任的我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是同学们的榜样。

  我们的童年时光,因为有了阅读便有了许多或快乐或忧伤的情绪渲染我的天空,并幻化出一道道美丽的彩虹。是的,我爱读书,爱到了废寝忘事,走火入魔的地步了。因为阅读不仅能让我们从中领略语言文化的丰富表现力,还可以感受其中深刻的思想情感内涵,在不知不觉间增长智慧,接受美的熏陶。所以我爱读书。

  再暗淡的夜空,也藏着晴朗。是金子就会发光,纵然会被埋没,但它的光彩终究会四射。白雪公主遇到自己心爱的白马公子,那么我在人生的磨炼下是否会成为珍珠?

  一个人就像一粒种子,天生就有发芽的欲望。我不想停留在平凡人的这个台阶上,我想向高处发展,探索未知生活的奥秘。在生活中,光有物质的富有是不行的,还必须要有精神的富有。

  花谢了可以再开,人生一旦过去了,就错过了。人们忙碌了一生,到最后却一无所获。我不想操劳一辈子,到最后却一无所获,我只是想拥有一段丰富多彩的传奇人生。

  一年过去了,十年过去了……等待是多麽渺茫。在等待的过程中,自负,让我懂得了谦虚;在娇气中,认识了坚强。岁月流逝,我的传奇人生在哪?

 

    六年级:边常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