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走进清华_550字

走进清华_550字

2012-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爸爸带我随旅游团到北京旅游,其中有一个景点是清华大学。要知道,清华大学可是我梦寐以求想考上的大学呀!我要趁这次机会,好好了解一下清华!

  这次的导游是清华大学大一的女学生。她说她高考试考了六百九十多分!——都不是状元。她还说自己当导游是为了勤工俭学。我们这个旅游团来了十个小孩子,她让我们这些小孩子称她为“学姐”,还说如果想上清华就紧跟着她走……总而言之,清华大学的学生就是不一般!

  据导游介绍,清华大学一共有八千多亩,分成了许多科目。例如数学、化学、物理等。当然,清华大学最着名的科目还是水电力和建筑系。不是有一个词叫“水木清华”吗?我到底上清华大学的哪个系最好呢?算了,现在不想了。

  值得一提的是一个人脸贴在书上的铜像。奇怪的是这个人脸上没眼睛没耳朵。因为没眼睛只读书不能只用眼看,要用脑子想。没耳朵是指不要因为别人在旁边娱乐就影响读书。要做到“两耳不闻窗外事”。

  还有清华大学的老校门:清华门。清华门上面的清华园三个字你知道是谁写的吗?一开始学姐问我们我们都不知道。后来才知道是那桐写的。在清华门,我还和学姐合了张影呢!

  游完了清华大学即将告别的时候,她告诉我们这些孩子,以后在生活中要多观察,多思考,多问问题。我想我一定也能做到的!

  再见了,清华!七年后我要在这里与你相会!

 

    六年级:吴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