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鲁宾逊漂流记》有感_500字

读《鲁宾逊漂流记》有感_500字

2012-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学期,我们学习了《鲁滨逊漂流记》这篇世界文学名着。在享受英国笛福大师的精彩的文笔同时,我也用心感受,仔细思考,那一字一句都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鲁滨逊是一个爱冒险的英国青年,初到荒岛,他曾有过失望,有过痛苦,但他最后却在严酷的现实面前,战胜了种种困难,顽强的生活了下来!并且一直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生活了28年!28年,多么漫长的岁月,28年,一生能有几个!一个年轻小伙子在荒岛上度过了他最美丽的青春年华,但他依然那么乐观,热爱生活,热爱生命,这是多么顽强的毅力啊!

  生活在二十一世纪文明社会的我们,那样无忧无虑的生活着。可有些人依然整天满腹怨气的数落着上帝的不公,埋怨命运的坎坷,遇到一点小事就萎靡不振,唉声叹气。设想当我们遇上鲁滨逊那样的处境,我们会怎样做?如果鲁滨逊也像现在的人们一样,那么他又可能在荒岛上艰难生活28年吗?所以,我们应该庆幸,比起鲁滨逊,我们已经是命运的宠儿了,不应该抱怨命运的不公。我们要像鲁滨逊那样不畏艰险,正视现实,热爱生活,把握命运的方向盘!

  二十一世纪的我也是个懦弱的人,但我相信只要像鲁滨逊那样具有不屈服命运的精神,坚强,不畏艰险的品质,一定会走向成功,走向辉煌!

 

    六年级:走过的纳些慢慢青春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