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梦回远古_900字

梦回远古_900字

2012-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我拖着沉重的步伐回到家中,我打开书包,拿出作业,丢到桌上,开始了作业生涯。我写烦了便大叫道:“为什么我不回到恐龙时代,就算一个猿人也比现在好啊”!突然,我飞到了一个未知世界。

  我左顾右盼,忽然,一个庞大的身影出现在我的眼前,我定眼一看,发现这是一只恐龙,我仔细的打量着她,同样,那只恐龙也打量着我。那魁梧大身材好似汽车般坚硬、耀眼,再加上那高傲的脸颊,配上去就是一个不可一世的家伙。猛然,我好似想到了什么,撒腿就开始跑。

  我的跑步声好似惊动了她,她猛的来追我,我借助了地形的优势才远远的甩开了她,但她任然不肯放弃。我一边跑一边叨念着:“大哥,不要来追我啊!就算我帅但也不能这样啊”!我边跑边躲闪着。那样子十分滑稽。她一爪抓来,想把我捉住,我为了躲闪,只好两脚向前猛的一跳,但却不是脚先落地,而是屁股先落地,我痛苦的教导:“你个笨蛋龙,傻龙,有机会我一定把你打一顿”。当我回头时,那只笨蛋龙呆住了,趁着这一瞬间我几忙跑开,我回头一看,拿着傻龙还愣在那里,望着我走过的地方,脸还有点红,如果他是人的话,我断定他是花痴。忽然,龙大叫一声,像在说:“喂!站住,让我好好的看看你”。我装作没顶尖,继续往前面跑。

  突然,我前面有传来一阵龙吟声,我大惊失色,连忙挺住双脚,就在这时,两只恐龙同事出现在我的眼前,我闭上双眼,准备接受血腥屠杀,但是我想象的事情并没有发生,只听见龙吟声,我睁开双眼,看见那两只龙正傻叫着,好像在争似的,在一刹那,那两只龙同时想我伸出向我伸出前爪,使劲的拉扯着我,我痛不欲生,感觉两只手快被扯断了。一只恐龙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看见两只美女恐龙在为我争吵便一巴掌吧我拍飞,两只恐龙急忙跑到我的身边,不停的叫着,我好似听的懂他们的语言也和他们叫了起来,他们听懂了我的话,不停的抚摸着我,为我疗伤。那只恐龙为了博得两只美女恐龙的心便一脚朝我踩来,两只恐龙一下窜到我身边,只听“嘭”的一声,美女恐龙像做了火箭般倒退,就在这时那只恐龙有朝我踩了下来……

  “嘭”我额头上起了一个大包。原来我做梦是不小心滚了下来,哎!这个春秋大梦做的真好,还给我发了一个超级大红包。

 

    四川阿坝茂县东风本田励志小学六年级:唐浩天(帅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