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友谊在我心中_700字

友谊在我心中_700字

2012-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三年级的时候,我们班转来了一位新学生——陈瑞敏,他一来就面带微笑地向我们介绍说:“大家好!我叫陈瑞敏。”说完话后老师就要我们鼓掌,我很乐意为他鼓掌,因为看见这位新同学我就下定决心要跟他做朋友,他给我的第一印象非常好,大方又阳光。

  过了几个星期发生了一件事,如惊雷般在班上炸开。“陈瑞敏尿裤子了!”第一个发现的是他的同桌张芸朵,张芸朵正在大喊时,我一把用手堵住了张芸朵的嘴。可是为时已晚,张芸朵的大喊声引来了好多同学的注意,我马上和“罪魁祸首”张芸朵还有同桌杨晨灿一起阻止看笑话的人,我表情严肃地说:“谁没尿过裤子,你没有吗?你敢说吗?”但同学们根本就没有听,张智铣还厉害些,直接爬桌子进来了,幸好我阻止了,最后我把老师请来才彻底阻止了这场“笑话”。后来,陈瑞敏暗暗地说:“谢谢你!”我说:“答应我一件事,做我的朋友!”那时候,我们俩都觉得心里很温暖。

  转眼间,四年级了,我们经常在一起谈天说地。有一天,陈瑞敏带了一个崭新的魔方,那可是我渴望已久的玩具,我要他借我玩一玩,陈瑞敏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我才刚刚买,我还没玩多久,我奶奶说不准借。”

  我顿时气不打一处来说:“不就是个魔方吗?我自己去买一个。”就这样,我们冷战了好几天,连经常一个人玩的我也感觉寂寞了。

  最后,我已经孤单得忍无可忍了,我自己直接跑到陈瑞敏桌子前,把陈瑞敏吓了一大跳,还没等陈瑞敏说话,我就大声说:“我们和好吧!永远!”

  陈瑞敏停顿了一下说:“好啊!”

  “走,我们去玩去,我也早想和你和好呢!”陈瑞敏高兴地说。

  就这样,我们又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其实有时闹一点矛盾没关系,那只会增加我们之间友谊,因为真正的友谊是经得住任何考验的。

 

    河北沧州河间市曙光小学六年级:孙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