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从孤独中走了出来_550字

从孤独中走了出来_550字

2012-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孤独的孩子,自从从郫县搬到了成都后我就一直没有知心的朋友。我在心里不止一次怨恨爸爸妈妈:为什么要来成都!在郫县多好,有多少小朋友和我玩!可是现在的我就像一只笼中的鸟儿失去了朋友,也失去了孩子的天性——玩。

  我是一个孤独的孩子,有多少次在学习中听到小孩子的嘻哈声,打闹声,我也想起了在郫县时那样的我是多么快乐。我曾有多次想过我是一个聋子,听不到他们的打闹声,这样我就不会在这时都静静的哭泣,可这也只是一个假设,永远永远也不会实现。

  我是一个孤独的孩子。我不止一次在睡觉时流淌着眼泪,也不止一次在梦中嚎啕大哭……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从沃尔玛超市回到家,我又听到了小朋友的欢笑声,虽然我已经长大了,可永远也会想到——玩。我一直看着他们是多么的快乐,这时我眼睛润润的,可是我不想让家人看到,所以我仰望天空,希望它能收回去。爸爸似乎明白了我的心思,他用留言条的方式去鼓励我,妈妈也不止一次的和我交谈让我不要怕去面对,让我勇敢的去和小朋友交流,最终成为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在这个时候我终于不能自己的把心中的痛苦给哭了出来。

  我这个孤独的孩子终于从孤独的世界走了出来!我这个孤独的鸟儿终于从笼中飞了出来,在蔚蓝的天空自由的飞翔!

 

    五年级:苝極筱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