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微笑_450字

微笑_450字

2012-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的脸上都会挂着甜甜的微笑,给你一个鼓励的微笑,做任何事情都会成功。我的妈妈就是这样,给我了一个难以忘记的微笑。

  一天晚上,我独自走在路上,心里想:这马上就要考试了,可我的数学还是有点不太理想,我怎样才能把我的数学成绩提高起来呢?我发起了呆。忽然一只温暖的手搭在了我的肩上,我扭头一看,原来是妈妈。妈妈微笑着对我说:“女儿,都这么晚了,你怎么还不回家?”我不敢和妈妈说,只好耷拉着脑袋和妈妈一起回家。回到家中,我一个人独自发着呆,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女儿,这只是一次考试,不用太紧张了,虽说你平时数学不太好,但你只要好好复习,相信你一定会考出好成绩的,俗话说,临阵磨枪,不快也光嘛!”听了妈妈的话,我不那么紧张了,开始好好复习。

  终于要到了领通知书的日子了,我的心像小兔一样怦怦直跳,终于我看见了我的分数——96分,这虽然不算很高,但对于我来说已经很好了。这时我看见了我的妈妈正朝着我露出了赞许般的微笑!

  因为妈妈的微笑鼓励了我,所以我才成功。微笑是发自内心的,最纯真的笑容。谢谢妈妈,更谢谢妈妈给我了让我终生难忘的微笑!

 

    五年级:王晓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