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得到了锻炼_550字

我得到了锻炼_550字

2012-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这一天,我表演节目,这是我从以前到现在,第一次参加这么大的表演,可就在这一天我得到了锻炼。

  早上七点钟我准时来到书法室化妆,还穿着买来的衣服,化完后,还要到操场去,我非常害羞,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还要走方块队,我力不从心,这还不要紧,到了体育馆,那就完蛋了,全校的学生都在,还有家长观看,这使我更加紧张,我这时多么想回家,想着想着开始走了,能不能快一点,路上的人更多,好不容易走到体育馆,却不走了,完了,体育馆门口的可是有很多人呀,我多么希望当一个观众,就不这么还怕了。开始进场了,进去坐好位子,我们是第七个节目,我心如火燎,如果是最后一个节目该多好啊,四周全是观众,这不由的让我更加紧张。

  不一会,该我们上场了,我的心悬了起来,对面可是矿长和校长呀!要出什么差错那可怎么办。

  当准备上场是,我想:表演不好也是表演,表演好也是表演。还不如好好表演,让我们吧做的最好的一面,最光彩的一面展现给观众们。

  已经上场了,开始了,平时内向的我,努力微笑,做到最好,站直,立正,昂首挺胸,把我所有的状态调到最好,把平时所练的,所学的,全部发挥出来,表演完了,我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我心里默默喊道:我成功了,我成功了!这次我得到了锻炼,平时内向的我胆大起来,它使我敢在万众瞩目之下表演,敢在课堂上回答问题……

 

    五年级:乌龟小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