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海葵”来啦_700字

“海葵”来啦_700字

2012-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8月,真是“台风一阵又一阵,一阵更比一阵强”,刚刚台风“苏拉”过去,又一叫“海葵”的超强台风来袭浙江。

  7号那天,台风“海葵”登陆浙江,虽然台风的风眼离我们绍兴嵊州还有一段路程,可嵊州上空早已变了脸,整个嵊州都处在狂风暴雨之中。平常火辣辣的太阳不见了,阴沉沉的,风不停的刮,大树小树被吹的直摇摆,树叶发出猛烈的“沙沙”声,许多树叶随着急速的气流飞向远处。山口上随着风发出像吹风机一样的“呼呼”声,一会大,一会小。时不时,远处还传来呐喊声,我们的楼顶上也经常发出“噼里啪啦”声音,好像是瓦块吹动的声音。马路上的行人撑着伞,雨伞也被风吹的摇来摇去,人也随着伞摇来摇去。雨随着风的大小一阵又一阵,每当一阵大风刮过来,雨也大起来。

  到了后半夜,风突然更加肆虐起来,下起了倾盆大雨,不知是打雷声还是什么东西吹走了,远处传来“咣啷咣啷”的响声,接着风吹雨打,四周“呼呼”鬼哭狼嚎,各种物体吹落的声音连连不断地传来。我躺在床上,听着外面“海葵”的狂嚎,无法入睡。

  一直到了第二天下午,风雨才小一点。晚上,我们去外边散步,走出去,只见外面一片狼藉。小区的地上斑斑点点,满地碎枝残叶;门前的一江水,已是江浪涛涛,疑似滚滚黄河向东流;大街上,有的树被吹得歪歪扭扭,有的树连根拔起。广告牌也被吹走了;我们经常去吃的“一品饺子店”的招牌都被吹落;还有许多店顶上的挡雨板也被吹走了,只剩光秃秃的铁架子;垃圾都吹到大街上来了,塑料袋满天飞。这次“海葵”的威力真不小,可谓横扫千军呀!

  为什么现在自然灾害那么多呢?这与我们人类生存的地球环境有着密切的联系。现在我们环境污染很严重,很多不正常的现象会发生,我们应该保护好环境,不再让那些不正常的灾害发生,危害我们的家园!

 

    五年级:过思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