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春游_650字

春游_650字

2012-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个星期五,学校组织了我们去动物园春游。

  从大门进入园内,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一片绿。绿的树,绿的草,各种不知名的野花开了,红红的,白白的,黄黄的……争奇斗艳。这个时节,可把蜜蜂忙坏了,它们呼朋引伴,欢快地唱着,和彩蝶一起,在花丛中跳舞,这朵花上闻闻,那朵花上吻吻。

  我和同学们来到飞禽区。飞禽区有被人誉为神圣的和平使者鸽子,鸽子眨巴着像星星一样明亮的眼睛,东张西望,仿佛对这个世界上的一切都充满好奇。飞禽区里还有白鹅,它周身洁白,没有一根杂色的羽毛,长长的额头,肥大丰满的身体,像一位披着白衣的少女。丹顶鹤头上有一片红色的羽毛,就像一块红色的玛瑙,真的是华丽高贵,光彩照人。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猛兽区。突然,一声巨吼传来,这是一只老虎。只见这只老虎的头大而圆,双眼睁着,色彩斑斓的额头上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王”字。全身都是褐黄色和黑色相间的细长条纹,毛色美丽,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老虎血盆大口一张,那气势有如一个威严的君主。一条很粗很长的大尾巴来回晃动着,似乎在驱赶着什么。

  最后我们来到了水族馆。只见水面上游着一群群红色的小金鱼。它的眼睛圆鼓鼓的,像两个装满水的小气球,圆圆的嘴,又小又薄的鱼鳃来回抖动,吐出一个个珍珠般的小气泡。胖胖的身子,长长的尾巴像船舵,胸鳍像船桨,背鳍像船帆,摆动起来就像薄薄彩纱一样飘荡在水中。

  春游动物园就要结束了,这里的景色优美,环境清新,使我感慨良多,动物是我们人类的朋友,我们从小就要珍惜动物、爱护动物、保护动物。

 

    五年级:蔡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