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西游记后传_450字

西游记后传_450字

2012-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话说唐僧他们西天取经回来,各自都经营着一家小店,只有孙悟空没事可干。唐僧请孙悟空去帮他看守禅院,可他没有耐心去敲那木鱼;猪八戒请他去帮他在高老庄开的饭店,可他毛手毛脚的,连盘子都端不稳;沙和尚请他去帮他,到流沙河去记帐,可他太好动,把水泥弄得到处都是。他见他们都瞧不起他,一个筋斗云,飞回花果山去了!

  一天,孙悟空召集猴长老,讨论该做什么生意,长老1说:“我们可以联络旅游部门,把我门花果山的山清水秀带给人类!”长老2说:“我们可以买我们的土特产—桃子!为人类带来美味。”孙悟空说:”可以把两样合成一样有呀!“说干就干,花果山成了旅游开发区,也成了着名的旅游景点。

  可好景并不长,观音菩萨和各位神仙,还有他的师傅师弟把他告上了玉皇大帝那儿,告他当他们的钱路,接到罚单的孙悟空不服气,一口气冲上凌霄宝殿,和他们辩了是非,玉皇大帝派天兵去去调查,证明孙悟空没有挡他们的钱路,玉皇大帝把罚单转交给搞孙悟空的人,事实胜于雄辩,他们只好认了。

  孙悟空终于成了世界上的首富之一,其他人都很羡慕,但他们还要承受罚单的折磨!

 

    五年级:acbyua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