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给老师的一封信_550字

给老师的一封信_550字

2012-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张老师:

  您好!

  在我学习的生涯里,加减乘除,算不尽您作出的奉献!诗词歌赋,颂不完对您的崇敬!您用知识甘露,浇开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灵清泉,润育我情操的美果。

  您有着一头短发,衬托出了夏日的清爽。一双清澈而神奇的眼睛,课堂上就算面对黑板,同学们的表现也似乎让您尽收眼底。您的性格时而幽默有趣,时而严肃冷峻……

  我和您在一起也有5年的时光了,明年我即将步入中学的殿堂,离别小学的生活。那时,我要和您说一声“再见”。现在想起这个时候即将会来临时,我是多么渴望自己只是一个一年级的小同学,那该有多好。

  老师,在我二年级时,我有一次在上数学课时做语文作业,您非但没骂我,还只说了一句话“下次不要再犯了,好吗?”我轻轻“恩。”了一声,可眼泪却不争气地流了下来。那一次,我哭了。您俯下身子凑近我的脸,睁大了眼珠注意着看着我的眼泪,伸出手,轻轻地将它拂去,往我心里灌输了一种使我改过自新的力量,从那以后,我再也不会在课堂上做其他的作业了,老师,谢谢你。

  在生活的大海上,老师,您就像高高的航标灯,屹立在辽阔的海面上,时时刻刻为我们指引着前进的航程,老师,我由衷的感谢您!

  此致

  敬礼!

  您的学生:吴明榆

  2012年7月22日

 

    福建泉州晋江市东石廷都小学五年级:吴明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