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_650字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_650字

2012-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我阅读了一本让我懂得珍惜人生的励志书籍--《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心灵受到极大震撼。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是一个身残志坚的女作家海伦·凯勒写的。她是一个声誉很高的作家,她虽然度过了87年看不到色彩的春秋,但她却没有丧失信心,成为让世人惊叹的楷模。在海伦很小的时候,一场高烧让她失去了视力,听力以及说话交流的能力,成为重度残疾人。海伦·凯勒虽然进入一个无声的世界,但她通过莎莉文老师呕心沥血的帮助以及自己坚强不屈的毅力认识并学会了写文字,还写出一篇篇驰名中外的好文章。从文章的字里行间我感受到海伦每一点一滴的成就都要付出比常人不知多少倍的艰辛和努力。

  海伦·凯勒虽然是位盲人,但她却能使人们称赞她的文章,这不是她多年努力的结晶又是什么呢?而莎莉文老师对海伦一生充满的爱心和耐心更令人敬佩。连想我们自己,遇到一点困难和挫折就退缩,放弃,是多么的不应该呀!

  我们虽然拥有健全的身体,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但却不好好珍惜,不努力学习工作。而海伦·凯勒却没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听不到鸟儿清脆的歌声,换做哪个人,哪个人的心里会好受呢?但是,海伦却没有放弃,而是站起来,积极乐观的去面对生活。我们有眼睛,可以看到万紫千红的春天;我们有眼睛,可以看到人们脸上幸福的笑容;我们有眼睛,可以看到世界各地的风光……虽然海伦·凯勒没有光明,但她却享誉中外。我们拥有光明,就应该好好的珍惜它,这样人生才更有意义,更有价值。

 

    五年级:越来越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