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我的红山之旅_550字

[2012暑期征文]我的红山之旅_550字

2012-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早晨,太阳刚刚升起,我们一行四人便从家里出发,来到了我梦寐已久的红山公园。

  公园里,空气清新,许许多多的小鸟站在翠绿的枝头叽叽喳喳地鸣叫。地面上,小草们纷纷摇头晃脑,随着微风不断地变换着姿势。五颜六色的鲜花从草丛中探出了头。我们仿佛一下子来到了绿的海洋,花的世界。

  我拉着姐姐飞快地向前跑着,不一会,一座座小桥映入了眼帘。这些桥有的长,有的短,有的高,有的矮,还有的弯弯曲曲的。姥姥说不让我们到桥上去玩儿,只在远处看看就可以了。我感到失望极了,不由得撅起了小嘴。姐姐看到了,拉起我的手,说:“妹妹,没关系,我们到前面去玩儿,也许会碰到更好玩的呢!”我一听,心中的乌云立刻被吹散开,开心地拉住了姐姐的手。

  红山是我们这次游玩儿的目的地。站在红山脚下,抬头向上望,高高的山峰立刻吸引了我们的视线。美丽的红色山石在太阳的映照下发出了夺目的光芒,显得更加地耀眼。山石之间,都长满了绿色的草和小树。我奇怪地问:“姥姥,为什么石头之间还能长出大树呢?”

  姥姥笑着说:“这些树可不是普通的树,它们是红山的卫士,每天为我们守护者红山的一草一木。你们看,它们从石头间艰难地生长着,是不是更加地坚强,更加值得我们学习?”

  我们听了姥姥的话,纷纷点头。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红山之旅呀!以后有机会,我还要到红山来!

    内蒙古赤峰红山区赤峰第四实验小学二年级:孟禹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