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让生命充满爱_800字

让生命充满爱_800字

2012-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爸爸、妈妈: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社会,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今天,我给你们写这一封信,是为了感恩你们这么多年以来对我的爱。

  转眼间,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这么多年以来,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让我感觉到你们给我的爱,让我感觉到你们为我无私的奉献……原来那个老是冲着自己发火的爸爸,其实是很爱自己的,在他重重的伪装下,隐藏着的是深沉的爱,每天晚上,辛苦了一天的爸爸,满脸愁容,可他却强忍住疲劳,给我一个自豪的笑。爱让我的世界充满了温暖,没有爱的生活就像冬天的树没有了树叶,只剩下光秃秃的树枝。你们无私的爱让我的生活充满阳光和微笑!我在一天天的长大,慢慢地也明白了你们的用心良苦。以前,你们对我的唠叨,我熟视无睹,充耳不闻,现在才知道那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以前,我总是不明白为什么在我摔跤时,你们总是让我自个儿爬起来,现在才知道不扶我是要我学会坚强;以前,我抱怨你们没能给我山珍海味,绫罗绸缎,现在才明白你们给我的是无私的爱。亲爱的爸爸妈妈,感谢你们的用心良苦。

  我曾经看过一位教授的演讲,他教会了我如何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身边的每一个人,感恩祖国……每次我看这段视频时,总会泪流满面。想起父母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想对你们说一句:我爱你,爸爸!我爱你,妈妈!

  感谢你们用翅膀为我遮风挡雨,撑起一方晴空;感谢你们吞吐着我的委屈,包容着我的过错,做我坚强的后盾;感谢你们为我付出无私的爱。我决定在以后的日子里,用我的懂事为你们少添白发,用我的成绩带给你们欣慰,用我的孝心带给你们快乐。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祝你们身体健康!

  你们的女儿:袁子怡

  2012年2月29日

 

    安徽合肥蜀山区绿怡小学六年级:袁子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