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刘翔吻别_450字

刘翔吻别_450字

2012-08-09 17:37:18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的刘翔,大家应该很熟悉了,在2000年雅典奥运会的时候,110米栏决赛里的冠军。但现在,在两届奥运会上失利,现在我们就来谈谈他吧!

  在北京奥运会了,刘翔因伤退赛,令我们感到遗憾而悲伤;但没有关系,刘翔会在下一届奥运会又重新回到跑道,我们不希望他重蹈覆辙。

  伦敦奥运会开幕了,刘翔出现了,他没有退出“江湖”。发令声响了,刘翔两脚飞快的跑了起来,但不幸,在第一个栏架上就出现了失误,他重重的摔在了跑道上,他双手握住跟腱裂开的退,脸上痛苦的表情出现了。比赛结束后,刘翔一只脚跳到了最后一个栏架上,吻别了它。这就是刘翔跑的时候,但刘翔跑完之后,有不少微博在议论他,我无话可说……

  刘翔,你应该站起来,不应该就这样倒下,你的疼痛我懂,但我无法体会,你受了伤,但不是因为个人,而是为了国家。在脚伤复发的情况下,你还坚持要跑,这就是奥林匹克精神呀!刘翔我想在下一届奥运会上看见的那奖的样子,想看见你笑的样子,别人不要管,自己最重要!!!!!!!!

 

    六年级:ai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