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奥运会的作文 > 关于奥运会的作文:2012伦敦奥运会观后感——描写孙杨_600字

关于奥运会的作文:2012伦敦奥运会观后感——描写孙杨_600字

2012-08-09 来源:作文网整理

  北京时间7月31日2时30分,2012伦敦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将会成为第三比赛日的绝对焦点。而尽管,眼下状态不佳的菲尔普斯直接便放弃了这一项目,但充斥着孙杨、朴泰桓、罗切特、阿格内尔、比德尔曼等世界级名将的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却依旧被美联社称之为泳池的“世纪之战”,鹿死谁手充满悬念。

  回想2004年雅典奥运会,当时的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也曾被授予如此“辉煌”的称号,而由索普、霍根班德以及菲尔普斯组成的争冠阵容也是为泳迷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争夺战,并最终由称霸一时的澳大利亚传奇加冕王冠。四年前,锋芒毕露的菲尔普斯与朴泰桓之战或许也能够称之为经典,结果自然是“菲鱼”一举夺魁,成就了北京奥运会8金王的永恒经典。

  现在,没有了菲尔普斯,被寄予厚望的罗切特自然就承担起了美国的卫冕之战。但令人惊讶的是,在今晨结束的4x100米自由泳接力的比赛中。担任美国队第四棒的罗切特却没能守住半个身位的领先优势,反而被法国名将阿格内尔一举超越,遗憾失金。此战之后,罗切特200米自由泳决赛的前景即刻开始变得黯淡,夺冠呼声远逊于孙杨、朴泰桓、阿格内尔等人,但与此同时,罗切特则轻松地解释道:“100米自由泳并不是我的强项,我已经很久没有游过这样的长度了。”

  至于半决赛以第一名身份进军决赛的孙杨,主项并不是200米自由泳的他当然存在着超水平发挥夺冠的可能。特别是从400米自由泳战胜朴泰桓夺冠的表现来看,这位中国男子泳坛第一人也是蕴含着巨大的潜能,收获伦敦的第二金绝非遥不可及的梦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