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QQ宠物遇难记(5)_400字

QQ宠物遇难记(5)_400字

2012-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集说到,大家终于找到了小小企鹅,可是,小小企鹅为什么攻击大家呢?)

  原来是小小企鹅上一次救大家的时候,恶龙早就知道小小企鹅会救我们,所以小小企鹅救我们时,恶龙把邪恶装置放在小小企鹅身上。

  “小小企鹅现在已经被恶龙所控制,除非把那一个装置各找出来。”小企鹅说。

  我们把小小企鹅给绑住了,大家把他的上上下下,左左右右都各找了一遍,可是始终没有看到。于是,小企鹅用显微镜看来小小企鹅一遍,结果发现,令小小企鹅不受控制的装置给找到了。这下,小小企鹅终于恢复正常了。我们回到了企鹅镇,队长老说:“小小企鹅我们已经找到了。”可长老叹了一口气说:“你们有所不知,在你们走的时候,企鹅镇的大部分村民已经被恶龙抓走了。恶龙走了还说,他会把企鹅给绑起来,然后把它们藏在某某角落里。让大家找不到。”

  “那具体抓了多少企鹅?”

  “大约有→(叽叽喳喳)大约说也说不清。

 

    六年级:刘俊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