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理想_900字

我的理想_900字

2012-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理想是成功路上的指明灯。

  ——题记

  假如把世界上所有的人的理想聚集在一起,那么就会成为一条“理想长河”,上面漂浮着许许多多的“岛屿”,我的理想就是其中一个。我的理想是当一名画家,让我的画笔给世界带去色彩,变得五彩斑斓。

  小时候,妈妈便经常带我去画廊参观名师的画作,我常常看画看到忘记一切,甚至有时只有妈妈连连呼唤才会回过神来。我喜爱水墨画的淡雅、柔美;我喜爱蜡笔画的色彩鲜明;我喜爱素描的精致勾勒……美术作品让我深深地陶醉了。因是受过了当美术教师爷爷的熏陶,我对绘画更是如痴如醉,当爷爷画出栩栩如生的龙虾时,我便会细细观摩其中的内容……

  我慢慢地长大了,可以去实现儿时对绘画的向往了。一天,妈妈拿着一张不起眼的白纸走进了我的卧室,递给了我。“是绘画班的培训单!”我喜出望外。

  我兴高采烈地准备好美术工具,时间艰涩地流动着,终于熬到了学绘画的那一天。

  美术老师在课堂上讲的每一个字我都认真地听着。下课回家后,我也刻苦地练习着,每天都会画一幅美术作品,画不好也重新画,一张、两张、三张被揉成团,手心里冒着汗,肩膀被累得酸痛。站着画画更能提高注意力,提升画的美观。我的脚麻了,腿抽筋了,可我忍着,直到画出一幅美丽、满意的作品……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一次美术大赛中,老师叫我参加,这对于我来说,是一场意义非常的大赛,我废寝忘食地想着大赛的题材。我望望周围的景物,是多么美妙。于是,这些景物在我的笔下油然而生:树枝上啼啭的鸟儿,街道上玩耍的孩童,邻居卖零食的阿婆……草稿还令我满意,勾了线,便是最重要的部分——涂色。我选择的是画蜡笔画,很不好填色,蜡笔总是很不听指挥。画起来很有难度,所以我分外小心,捏住蜡笔,一点儿一点儿地往纸上描,生怕画出了“交界线”。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三个……汗水不停地从我的额头上落下。经历了时间是洗礼,这幅作品终于完成。

  几天后,奖项颁布下来了,我获得了特别金奖。

  我会持之以恒,为了我的目标,为了我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六年级:張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