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成功的地方——阳光照射的方向_900字

成功的地方——阳光照射的方向_900字

2012-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长中有着感恩和励志,感恩如一缕阳光,照亮你前方的路,励志如一个个路标,为你指出正确的方向。

  ——题记

  和煦的三月暖阳——感恩

  一年前,我曾听过这样一件事:“一只小狗在路边躺了好几天,开始还可以“汪汪”叫几声,后来连叫的力气都没有,不知道饿了几天。就在它躺在路边的第六天,一个身穿满是补丁的裙子的一个小女孩用捧着一些水喂给小狗,又拿出一小块骨头给小狗,边给还边说:“对不起,小狗,我家在农村,离着有三天的路程,所以来晚了,我家穷,没什么吃的,路边捡了一块骨头给你。对不起,让你等这么久。”等小狗吃完,也有了一些体力,小女孩对小狗一笑,走了。小狗也“汪汪”几声,跑了。半年过后,小女孩在家门口发现一条大狗,嘴里还叼着一只又肥又大的鸡,小女孩仔细一看,原来是她救的那只小狗,它用一只鸡来回报小女孩。”这件事中小狗懂得感恩它的恩人,而我们的恩人是父母、老师、朋友,我们更应要感恩他们。

  感恩如滴滴甘露,滋润着我们幼小的心田。感恩母亲那潺潺流水的爱;感恩父亲那如山似海的爱;感恩老师那无私奉献的爱;感恩朋友那快来难忘的情;感恩……

  人生的指南针——励志

  有的人愿望是当老师;有的人愿望是当医生;有的人愿望是当飞行员;有的人愿望是当科学家……总之,有很多职业供我们选择。每个人小的时候都励志自己的愿望,于是便朝着他们的目标前进,永不休止,直到达到他们所有达到的目标。

  励志好像一艘艘小帆船,载着我们的愿望驶向属于我们自己的港湾。励志如同一个个放飞的风筝,载着我们的梦想,飞向最广阔的明天。

  坎坷人生轨道——成长

  成长的道路并不是平坦的,总会有许多绊脚石等待这我们,但我们要向泉水一样,永不顾前方的障碍,一直唱着歌,欢快地向前奔跑。

  感恩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练了你的心智;感恩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见识;感恩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消除了你的业障;感恩遗弃了你的人,因为他教导了你应自立;感恩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能力,感恩斥责你的人,因为他助长了你的定慧。感恩所有使你成长的人。

  用感恩、励志、来创造成长,让和煦的三月暖阳和人生的指南针,为你指出最明亮的方向。

 

    六年级:小辣椒fatina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