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奥运会的作文 > 关于奥运会的作文:伦敦奥运会开幕式观后感_750字

关于奥运会的作文:伦敦奥运会开幕式观后感_750字

2012-08-09 来源:作文网整理

  还深刻地记得2008年8月8日晚,伟大的祖国在北京第一次举办了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祖国向世界展示了五千多年传承的灿烂中华文化和现代的改革成就。我还深深地记得与爸爸妈妈一起观看开幕式的情景,现在想起来还激动不已。转眼间4年已经过去了,在北京闭幕式中,伦敦巴士载着英国人的梦想回到祖国,现在,伦敦人展现他们的风采文化的时间已经到来了。

  现已经是深夜了,2012年7月27日晚20时12分,这是伦敦时间,北京时间是7月28日3时12分,虽然已经是深夜,但丝毫阻挡不了我观后奥运会开幕式的热情。

  开幕式在位于伦敦东区的斯特拉特福德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伦敦申办奥运的会徽是采用具有5种颜色的彩条代表奥运,在“LONDON2012”的字样上下穿过,伦敦申办2012年奥运会会徽;而会徽上则有国际奥委会会徽。

  “Inspireageneration”“激励一代人”是这次伦敦奥运会的口号,这个口号体现了敦申办奥运会时对世界的承诺,伦敦奥运会的相关负责人还向中国取了2008年的经,学习如何成功实施各项污染防控措施,所以这也是一次污染少的,成功的奥运会。

  一口欧洲最大的钟被敲响了,随着振奋人心钟声通过电视传遍世界各地,奥运开幕式就此开始了。钟上刻着莎士比亚名著《暴风雨》中的句子“不必害怕,岛上已满是声音”。开幕式的主题援引《暴风雨》,被定为“奇妙岛屿”。体育场将被变成英国乡村,演员们将把真实的牛羊带到的草地上,向观众展现一幅田园牧歌的画面。

  流行音乐的常青树、“甲壳虫”前主唱保罗麦卡特尼用一首“HeyJude”结束整晚的演出,届时现场6万名观众将和他一起合唱,告诉人们要让世界“变得更好”。

  4时多了,我丝毫没有睡意,我心激动得砰砰地跳。太精彩了,太精彩了。希望中国运动健儿在这次伦敦奥运会中像北京奥运会那样,取得佳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