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奥运会的作文 > 关于奥运会的作文:伦敦奥运会刘翔摔倒退赛观后感_800字

关于奥运会的作文:伦敦奥运会刘翔摔倒退赛观后感_800字

2012-08-09 来源:作文网整理

  终于等到刘翔的比赛,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冠军,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退赛。2012年伦敦会是如何,在比赛前就有新闻说他脚伤复发,心中隐隐有一种不好的感觉,比赛前没有看到他要出发前锐利的眼神。又有一种无奈的笑呈现,几秒的时间。刘翔踢到栏倒下了,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样平静的看着他的退场。没有2004前的挥臂喝彩。没有2008年的叹息,用一只脚蹦的刘翔又重新用一只脚跳着跑完了他热爱的100米栏。在终点在他的第四跑道栏上深情一吻。是告别还是留恋,8年的光阴……8年的努力,一抹红色的背影。

  刘翔用自己的实力让中国让亚洲在世界田径史上辉煌了十年,虽然摔倒了,但是我想我们都记得08年雅典奥运会刘翔那一飞冲天的辉煌!!跨栏已经融入了刘翔的人生,他为中国的荣誉而战,为捍卫跨栏的荣誉而战!!

  当看到刘翔单腿跳到最后一条栏,双手抚摸他的伙伴时,那是他的人生告别跨栏的仪式吧!?

  刘翔是我们心目中的战士,也许他明知道自己老了,但是还是义无返顾拼尽了全力跨向了第一条栏,我们应该感谢这么多年刘翔带给中华民族的骄傲!!

  含着眼泪写不下去了,就让这份记忆夹进时间的缝隙中吧!!

  抨击刘翔的人,请你们闭嘴,不要用你们的SB思想去玷污我们的英雄。如果没有刘翔,至今那些欧美人依然在嘲笑我们黄种人的无能。04年雅典奥运金牌是假的吗?12秒88破世界记录是假的吗?个人最好成绩12秒87是假的吗?说刘翔因为怕输,所以每次都逃避奥运的人,我只能说你的无知真可怕,一个运动员日日夜夜的训练,为的是逃避比赛?08年手术以后,毅然付出,是为了今天的失误?如果你相信,好吧,我无话可说。

  2012年8月7日,刘翔带着12秒87的个人最好成绩,正式向我们告别了。这是一个时代的终结。感谢刘翔,感谢孙海平,感谢你们曾经给国人带来的那些激动瞬间。

  “刘翔是一个战士,在他明知道跑不到终点的时候,他用单脚跳到了终点。刘翔也该歇歇了。”刘翔该歇歇了。29岁的老将应该好好养伤了。

  祝福刘翔,早日康复。

  刘翔,不哭,你永远是我们的英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