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可爱的小猫咪_1200字

可爱的小猫咪_1200字

2012-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前阵子,妈妈刚从奶奶家带回一只可爱的小猫咪,我真的是开心的不得了啊!

  这只小猫咪全身毛茸茸的,摸上去真暖和,它的身子的颜色是黑白相间的,它有一对尖尖的耳朵,无论再细小的声音它都能听的仔仔细细的,俗称千里耳,它有两只圆溜溜的黄色小眼睛,像是两颗黄宝石镶嵌在眼睛里,非常闪亮,它有许多胡须,但不会很扎人,它还有一条长长的尾巴,开心时不停扭动一下尾巴,不开心时也不停扭动尾巴,而且它性情温顺,不会伤害到别人,所以谁都会觉得它很可爱!

  我给它取了一个好记的名字:小黄。从此,小黄成了我们家的一员。

  有一天,我迷迷糊糊地从睡梦中醒来,看到已经11点了,我便立刻做饭,因为爸妈有事出差,所以只有我一个人在家,不过,有小黄陪着我。我一进到厨房,桌子上只有一盒方便面,但是,我更想吃饭,我记得在厨房的地上还有一条在盆子里游泳的鱼,但是,我一看,却没有了啊,可是,盆子里却泛起了水纹,小黄就在旁边,我断定,这肯定是小黄吃的,而且,小黄现在还在舔嘴呢,于是,我便把愤怒的目光投向了这只刚来我家不久的小黄,我便蹲下,对小黄大声喝道:“你这小东西,现在你真的是越来越放肆了,别以为这里真是你家,你就那么猖狂,竟然敢吃我的东西,每天供你吃,你还吃不饱吗?走开,别来烦我。”小黄一脸无辜的看着我,一个劲儿地说“喵,喵”,便跑出去了。连我自己都觉得,语气未免太重了点吧,不过,它偷吃鱼就是不对。唉,没办法,午餐只能吃方便面了。“叮咚,叮咚……”,门铃响了,我便去开门,咦,这不是隔壁家的孩子吗?“姐姐,这是我们家从乡下带来的辣椒酱,送给你,我妈妈说谢谢你昨天送我们的那条鱼。”一个邻居家的小女孩仰着头对我说。我便接过她手中那罐辣椒酱,我恍然大悟,原来自己错怪了小黄,我便拿着一捆毛线去找小黄,因为小黄最喜欢玩毛线的了,可是,我怎么找都找不到小黄,我的心里很着急,盼着小黄别再生我的气了,小黄忽然在我的眼前出现了,刚刚那个小女孩把它送回来了,原来小黄一直在女孩家的门口走动着,之后发现了它便把它送回来了。我很难过,又很开心,对小黄说:“对不起啊,小黄,是我误会你了,你没有偷吃,但是,你为什么要舔嘴啊?”小黄好像听懂了我的话似的,跑到盆子边,蹲下来舔水,原来他是在喝水啊。我便笑了笑,小黄还是一个劲儿的“喵喵喵”,不过,除了这样叫,它还会怎么叫啊?为了弥补小黄,弥补我的疏忽和马虎,我边把小黄带到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旁,“小黄,你在这站着,别动,我去捉鱼给你吃。”小黄听懂了我的话,真的没动了,看来我很有与动物交谈的经验啊。我便蹲在小河边,忽然,一条小鱼在我身边游过,我拿着盆子堵住了它的去路,它游进了盆子里,我便把它捞上来,很开心的看着小黄,小黄好想在对我说:主人,谢谢你,有你这么一个好主人,我真的很幸福,你真好!”我和小黄便回家了,此时太阳快要落山了,朝霞照在我们身上,我们的背影映照在小河中,一群小鸟为我们唱着一首好听的歌儿,就这样,我们的背影更远了……这天,我格外的高兴,因为,我和小黄感情更加深厚了。

  怎么样,你喜欢这只小猫咪吗?喜欢我的小黄吗?它是不是很可爱呢?

 

    六年级:叶嘉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