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签字”_600字

“签字”_600字

2012-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早上,我来到教室后,看见黑板上写着:今天发试卷!“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老师走进教室后,收:”今天发试卷!“小组长把试卷一份一份地发了下来,我一看我的试卷,啊,才考了60多分,还要家长签字?!完了完了,回家后,妈妈一定会批我一顿的!

  放学了,走在回家的路上,心里想着:完了完了,妈妈肯定会批我的……妈妈一定会批我的……唉!咦,有了!我终于想到办法了,我可真高兴呀!

  不知不觉中、我已哼着小曲儿到家了,敲敲门,是妈妈开的门,我像没发生什么事一样,对妈妈说:“妈妈,我去做作业了!”其实,我心里比谁都紧张。所有的作业都做完了,我把试卷一折,用本子把试卷掩住,露出一小行,开始模仿妈妈签的字,这时候,我最害怕妈妈突然开门进来了。不一会儿,字体模仿出来了,咦,真像啊!

  第二天,下了第一节课后,有同学对我说:“老师叫你!”我想:难道老师发现了,不可能啊,我模仿的很像啊!到办公室了,办公室里真安静啊,老师们都在忙着批改作业呢!老师教育了我一会儿,最终我承认了模仿家长签字的事。老师和蔼的对我说:“你已经犯了两个错误了:1、你没有认真学习所以才考得不好。2、你没有考好,还不让家长签字。”

  回教室后,我留下了悔恨的泪水……

 

    山东济南章丘市章丘市汇泉小学六年级:张怡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