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郊游_800字

郊游_800字

2012-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那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今天。我要乘坐大巴车去在贵阳的花溪郊游。在路上,导游姐姐说只要我们讲一个笑话或者问一个问题,就可以拿到一把水枪。第一个上去的是程老师的儿子,他唱了一首歌。我也上去兴致勃勃地问了大家一个问题,但不知为什么我上去时刘老师满脸惊讶地“啊”了一声,接着说:“周永亮啊。”我问的问题是针对全体男生的。我清了清嗓子,整了整衣领:“请问所有男生,你们是男是女?”听了我这句话,大家议论纷纷:

  “到底应该选男选女呢?”

  “我看应该选男。”

  “我猜应该是女。”

  ……

  有位同学大声喊出来说:“是男。”“请大家鼓掌。”我说完,但又看到同学们疑惑不解的目光便又接着说,“因为我们班多了一位奇人。为什么说他是奇人呢?因为他是从爸爸的肚子里生出来的。“什么?”紧接着,引发了一场“笑声大战”。花溪在我们的掌声中不知不觉地来到了我们的面前。大家不约而同地说了一声:“哇——真没啊。”

  司机确定停好车后,打开门让我们下去。刚一下车我就听到小贩们在景点门口叫卖草鞋。我原以为草鞋是用草做的,可实际情况大大出乎了我的意料,草鞋原来是用布做的。

  我们乘坐观光车进入景区,惊心动魄的一幕几次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到了景区后,导游姐姐又滔滔不绝讲起了她的拿手绝活——介绍景点的来历。听导游姐姐说传说那里有一座山被岳飞亲手刻上了四个大字。那四个大字就是精、忠、报、国四个字。

  走着走着我们遇到了一个水塘,在我们这些孩子的强烈要求下,导游让步了,同意我们可以进入水塘玩一会了。我们齐声喊道:“耶——。”

  我第二个下去[金辰至和他的弟弟第一个下去]。我们男生一起下去打水仗,渐渐的我发现程老师的儿子卢景天和我们班的男生也挺和得来的。我与他在游戏中成了好朋友。而且之后我们联手攻击了一位女生,虽然我们败给了女生,不过我们还是很开心、高兴。

  接下来就是吃饭时间了。本来我们准备吃完饭去神仙居爬山的,只可惜金辰至的脚受伤了,我们就在饭店等他一起回家了,神仙居我们就没去了。

 

    五年级:8913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