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神机妙算”的李老师_900字

“神机妙算”的李老师_900字

2012-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敢百分之百、千分之千、万分之万的肯定,橡皮擦不在左边的杯子,也不会在右边的杯子,也更不可能在中间的杯子!”李老师自信满满地说。

  今天下午的作文课上,李老师给我们做了一个有趣的游戏,这个游戏的名字叫“我会神机妙算”。她眉飞色舞地说明了游戏规则:“我准备了三个杯子和一块橡皮擦,等会儿我走到了房间里后,你们把橡皮擦藏进任何一个纸杯里,我都能百“猜”百中!”说完就一路微笑着走进了房间。

  我把擦子放在了左边的杯子里,我想:因为我给我表弟玩这种类似的游戏时,按照惯例,他们第一就会猜中间的杯子,所以我得到了经验,就放在了左边。李老师迫不及待地问:“藏好了吗?”我们不约而同地说:“好了,你来吧!”于是,李老师便闪亮登场了,她慢慢坐在了桌子跟前,看了看表哥,又看了看我,对着表哥说:“从你大大的眼睛中,我看出了擦子不在右边。”她转过来看着我,又说:“从你‘奸诈’的笑声中,我听出了擦子也不在中间!”“那它肯定在左边!”李老师接着又得意洋洋地说道。我听后不由自主地想:李老师猜中,难道是巧合?李老师又说:“服不服我?”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说:“不服!!”这声音比原来大几倍,李老师继续说:“那就再来一次吧。”

  李老师照例走进了房间,我怕她偷看,就跑去“监视”她,直到听到表哥说“OK”了,我才跑过去,结果还是被李老师猜中了,我被李老师佩服得五体投地,但还是特别的疑惑,“求”李老师再来一次,李老师爽快地答应了。

  李老师又一次走到旁边的小屋。旁边的姐姐碰了两下我的肩膀,说:“你直接把橡皮捏在手心里,这样,李老师就不能猜中了。”我一听觉得这个主意不错,我照着做了。我们又一次把李老师“召唤”了出来,于是便发生了开头的那一幕。我不得不更加地佩服她了,难道她真的会神机妙算吗?

  正当我疑惑不解的时候,旁边的大姐姐一脸坏笑地说:“其实,我和你们李老师是一伙的!因为李老师说话时,你们眼睛的目标是李老师而不是我,所以我就给她打暗号时你们根本就没发现。我如果摸左脸,就是左边,摸右边就是右边,中间吗――就摸鼻子,没有就摇头。”

  哎呀!!竟然被一个小把戏骗了,亏我还是尹氏家族的人呢!李老师真是“神机妙算”吗?你觉得呢?

 

    五年级:尹俊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