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奥运会开幕式_550字

奥运会开幕式_550字

2012-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7月28日北京时间凌晨四点,四年一次的奥运会在英国伦敦的奥林匹克运动场举行开幕仪式。在万众期待之中,这个举世瞩目的时刻终于到了。在凌晨3点59分的时候,倒记时开始了,一个个写着1到9数字的汽球,随着倒计时的到来一一爆炸了。

  开幕式的会场气氛进入了高潮。当奥运五环在空中精彩构成之后,突然在五环上如同山洪暴发一样泻下光彩夺目的金光,美丽极了。当人们还沉浸在这一片欢呼声中时,高贵、慈祥的英国女王在007的护送下乘坐直升飞机到达现场,现场的气氛再次沸腾了。最后,奥林匹克圣火被7位年轻火炬手接过,他们跑向舞台中央,用手中的火炬引燃地面上7个铜花瓣中的火焰。星火蔓延,环绕一周,代表着两百多个参赛国家和地区,当花瓣被全部引燃后,汇聚成巨大的火炬。奥运圣火在体育场中央熊熊燃烧,奥林匹克精神同样在人们的心中燃烧。

  在中国人的心中,最喜欢的是看到我们自己国家的运动员行走在开幕式会场上。当广播里传来“China中国”时,首先看到了篮球运动员易建联叔叔手举鲜艳的五星红旗,脸带腼腆的微笑带领中国的运动员闪亮出场。中国运动员身穿红衣白裤,戴黄色领带,鲜艳夺目,引起了会场的一阵轰动。此时此刻,做为中国人,因为这些运动员而感到无比自豪!

  最后,祝愿2012年的奥运会圆满成功!祝愿中国的运动员能创佳绩,争夺更多的奖牌。

 

    五年级:梦中的樱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