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丰富多彩的课间生活_1200字

丰富多彩的课间生活_1200字

2012-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我是“课间生活”的新闻播报支持人。下面,由我领大家去看一看XX小学,了解一下同学们多姿多彩的课间生活。

  一、疯狂CS

  “别挤了,再挤我就阵亡了!”

  “快逃!不逃就要Over了!”

  “哇!解决了一个!”……

  听!什么声音!观众朋友一定很好奇吧!我也是。走就让我们去一探究竟。

  看哪!不远处有一大堆男生挤在一起。只见那边一位同学双手一前一后,做出一把冲锋枪的样子,一只眼睁,一只眼闭,瞄准一位同学,身体一阵抖动,不由让我想到了一只正在蠕动的小毛虫!他边抖嘴里还边发出“哒哒哒哒”的声音。突然,他把手放进裤子口袋,使劲地掏着什么。这时,他像找到了需要的东西似的。猛地把手“拔”出口袋,对着手心一阵狂按。按完,他双手向后一抛,声如洪钟地大喊:“兄弟们,撤!”刚才还在哪儿打打杀杀的同学顿时像一阵龙卷风似的,从我身边飞奔而过,把我吓得晕头转向。

  我急忙拉住一个同学的手,问道:“你们在玩什么呀!”“你新来的吧!”那位同学转过身,打量这我,用不屑一顾的口吻说,“连我们在玩CS都不知道!赶快撤,定时炸弹要炸了。”相信绝大部分观众都会想:“CS??CS是什么东东?可我还没来得及回过神来,就被他们拉到了”秘密“基地——安全藏身处。

  二、踢毽高手

  “走开!见了本大少奶奶,还不走!”

  “就是!就是!见了我们家格格,还不快走!”……

  听了这些话,男生们一哄而散。这时,我才发现是五六个女同学正拿着羽毛毽子,大步流星,气势磅礴地向“秘密基地”走来。

  “一、二、三、四……二十八、二十九、三十!”只见一个女同学正在兴高采烈地踢起毽子。瞧!她的背挺得笔直,手向上轻轻一抛,毽子边腾空而起。这时,毽子受到地球引力作用,开始向下落。当落到这位女同学的脚边,她的脚轻轻抬起,猛得一踢,毽子又腾空而起。就这样,她一共踢了三十个!厉害!小小的毽子在她的脚下,就像案板上的面团——想怎么捏,就怎么捏。

  三、“巾帼不让须眉”

  正当女生们玩得不亦乐乎时,一位男同学一脸不高兴地说:“高兴什么呀!还不是我们绅士让……啊!”还没等他说完,另一位女同学就开始前所未有的“追杀”!

  只见那位女同学飞奔向男同学,那位男同学见大事不妙,便落荒而逃。他们一前一后地跑着,这时,女同学在后面大喊:“****,你给我站住!”

  “站住的人是傻蛋、笨瓜!”男同学边跑边向后面追赶的女同学做了个鬼脸。

  女同学见了,气得“哇哇”大叫,奋力将男同学捉拿归案,男同学急忙双手抱头,大喊:“好汉饶命!”

  女同学听了,哈哈大笑。

  “叮铃铃“急促的上课铃声打断了这多彩多姿的课间活动。还想更多的了解同学们的趣闻趣事吗?明天同一时间,不见不散!

 

    五年级:day樱桃果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