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故事发生在我们小组_800字

故事发生在我们小组_800字

2012-08-09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不觉,我们这个四人小组坐在一起已经一年了。没有忧愁的日子里,我们总说毕业遥遥无期,然而时光似箭,转眼就要各奔东西。晚霞映红了天空,一种挥之不去的情感缠绕在心头。那是留恋么?

  夕阳的微光载着几朵云儿飘过,渐渐落成黄昏雨,点点滴滴,丝丝缕缕。四双手牵到了一起,无语地漫步在青绿色的草坪上,让梦幻般的雨点落在手背上。一年了,我们彼此间已拥有了一份默契。记得从前那段日子,我们放肆地哭,放肆地笑――我们恣意挥洒着热量,享受着友情……

  晚风拂过,欣银铃般的声音打破了沉默:“记得嘛,我们上数学课的时候总是一起做磕睡猪的哟,当时咱四个可是我们4班独有的风景线耶!”

  捷笑了,说:“这算什么呢,我们上语文课不也是统统被‘拎’出去做‘四大护法’的嘛!”

  “还有还有,为了你们,咱俩军训彩弹射击的时候都成了一级间谍了……”没等浩说完,我又接了话:“就是嘛,把自己人都射成一只只‘花猫’啦!”

  大家把往昔的故事串成今日新的故事,带着欢乐的色彩――是为了让这也许是最后的回忆不改从前的美好吧?细雨中,我们四人都笑了,一如以往的放肆……

  我们曾相伴走过人生的风风雨雨如今在雨中,四双手牵得更紧了。我忽然间想起了苏芮唱的那深沉的曲子。我轻轻地唱着,大家也跟着轻轻地唱着:“也许牵了手的手,前生不一定好走也许有了伴的路,今生还要更忙碌。所以牵了手的手,来生还要一起走所以有了伴的路,没有岁月可回头……”四个声音融汇在一起,飘荡在夕阳下,在细雨中,在草地上,声音不大,却包含了我们四人最纯洁最美好的友谊……

  也许这诗一般的故事,将永远珍藏在我们的心底,陪伴着我们一生的回忆。

 

    五年级:1234567lyd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