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隐形的爱_650字

隐形的爱_650字

2012-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独中坚强;每一次,都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不去想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我看见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给我希望。我终于翱翔,有心凝望不害怕,那里有风就飞多远吧。隐形的翅膀,让梦永恒比天长,留一个愿望让自己想像。”爱有时也会插上一双隐形的翅膀,虽然你看不见,但时时带给你温暖与力量!

  记得我在上幼儿园的时候,有一天雨下的很大很大。眼看小朋友们一个个踏上了回家的路,我伤心的哭着说:“我的妈妈怎么还不来呢?”

  忽然,在迷迷蒙蒙的雨雾中,我模糊的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是妈妈!”我含着眼泪大叫到。妈妈接到我的时候我隐约看见妈妈走路有点不对劲。于是,我问道:“妈妈,你的腿怎么了?”“来的时候,因为雨下的太大了所以一不小心滑了一脚,没关系。”妈妈忍着疼痛说。顿时,我的泪水涌出我的眼眶。

  在回家的路上,雨伞一直向我这边偏,而妈妈身上已经被滂沱大雨打的满身水。在茫茫人海之中,我们显得如此的渺小,但母爱如山,在我眼里母亲是如此伟大。

  母爱如一片蓝天,包容所有的一切;母爱如一把大伞,在危难关头,帮助我的前进;母爱如沙漠里的一片绿洲,让我们重新踏上成功的道路;母爱如一股清泉,滋润我的生命;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就是这样,像阳光滋润我们心田,我们又不能报答她。

  生活中一丁点不起眼的小事,都凝聚着一片隐形的爱,我就在这隐形爱中幸福的生活着。在这里我想对妈妈说一声:“我爱你!”

 

    五年级:苗怡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