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件不愉快的往事_900字

一件不愉快的往事_900字

2012-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会遇到许多事情,有开心的、伤心地、开怀大笑的、默默哭泣的……我同样也有遇到过,今天,我就选其中一件让我不愉快的跟你们说吧!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和朋友郑馨走到大街上接受着柔和的阳光浴,我们这是要去新华书店买书呢!

  好在我家离新华书店并不是很远,走了大约三十分钟的路程,我和郑馨就到了新华书店,手一推开光滑的玻璃门,一阵冷气就迎面飘来,映入眼帘的是一片人山人海,而且每个人的手里都捧着一本书津津有味的看着,有买书的和看书的。虽然人很多,但是看书的人都很安静,买书的人也很有秩序的排着一列长得像火车的队伍,就连交谈也很小声,所以这里才呈现出一派宁静祥和的景象。

  我和郑馨乘坐着电梯到了二楼,她随手拿了一本漫画,身体倚靠在书柜旁边看了起来,我对她说:“一小时后再一楼结账处见。”她说:“嗯,知道了。”然后我就在茫茫的书海中寻找着我喜欢看的书。

  不一会儿,我就在一个黑色的书柜前停了下来,这个书柜上整齐的摆放着一本本四大名着,最近我正好特别喜欢看四大名着,我抽出一本厚厚的《水浒传》,翻开了书的第一页看着。

  看了一会儿书后,我就合上了这本书,因为我总不能只看这本书而不看其他书吧?正准备离开那里时,一个穿着工作服的叔叔叫住了我,我还一头雾水的没反应过来,那个叔叔竟然就不分青红皂白的指责我:“小丫头,你怎么没有付钱就撕开了这本书的薄膜啊膜,万一你要是撕破了还是弄脏了别人怎么买啊!”

  我正想解释说我来的时候就已经这样了,那个叔叔又添了一句话:“现在的小孩怎么都这样,没钱买书就打开来看,,我告诉你,没钱就别来了!”这句话就像是一盆冷水把我全身上下都给浇了一个透心凉,我悻悻的走开了。

  在去找郑馨的路上我都在想:新华书店里怎么会有这样的工作人员啊,没有证据就随便诬赖人,哼!真是气死我了,我干嘛要没事找事去翻那本书啊,我和郑馨留在远处看漫画多好啊,害我无缘无故就被骂了一顿!什么叫“没钱就别来了啊”,谁说没钱就不能来看书的啊!

  我终于看到了郑馨,把整件事情都给告诉了她,然后就不由分说的拉走了她,气愤的回家了。

  唉,说来我也真是倒霉,阴差阳错的成为了无辜的受害者,这件事情只要我一想起来,就会气得把牙咬得“咯咯”直叫,因为那实在是太不愉快了!

 

    福建泉州丰泽区第一中心小学五年级:廖丽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