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皮皮鲁传》读后感_550字

《皮皮鲁传》读后感_550字

2012-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终于读完了厚厚的一本《皮皮鲁传》。它讲述了皮皮鲁外传、鲍尔历险记、世纪末危机、红塔乐园、驯兔记、名画风波、巴斯波和他的飞碟、还有皮皮鲁牙膏奇遇记……等等故事。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故事了:世纪末危机。如果你没看过,赶紧看看咯。

  世纪末危机讲述的是:在茫茫的宇宙里,不只是我们地球有生命之源——水,而在沙星那里也有水。沙星上面的人长得都很丑陋,他们很嫉妒人类有这么好的皮肤,于是他们决定让人类都变成动物。皮皮鲁得知了这个秘密,并决心为了保护人类而斗争,于是开始了一场场激烈的战斗。最终他用他的聪明才智战胜了沙星的恶魔,取得了胜利。

  我为什么爱看这本书呢?因为这本书使我知道了人类的想象就像辽阔的大海,无边无际。只要你敢于想象,你仿佛就变成了作曲家,任何音符都任你摆布。除此之外,它还有一些幽默风趣的语言,使你会忘记疲劳和困乏,并且会觉得轻松和快乐……。更重要的是,他还给我们讲述了丰富得知识。譬如:人是有双面性的,老师和大人都喜欢“乖兔子”……等等。

  眼看着就要和大家再见了,如果你想看《皮皮鲁传》的话,别忘了买一本哟,!它可是物美价廉的哟……

 

    四年级:561251325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