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邪恶和善良_350字

邪恶和善良_350字

2012-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邪恶和善良是一对姐妹,有一次,她们因鸡皮蒜毛的小事而争吵,各自去了动物的身上。

  邪恶去了小松鼠体内,善良去了小白兔体内。早上,小白兔和小松鼠碰面了。小白兔友好的向小松鼠问好,小松鼠却恶狠狠地说:“红眼病的,别跟我说话!”听了小松鼠的话,小白兔的心碎了。

  小松鼠用魔法把小白兔的房子拆了,小白兔伤心极了。发誓,一定要拯救小松鼠。小白兔去学了好多魔法,那些魔法加上善良的魔法,那可谓天下无敌了。

  这时,小白兔巧遇小松鼠。小松鼠念道:“……”就发起了攻击,小白兔急忙闪开,小白兔也念道:“大自然母亲,请拯救这可怜的生命吧!……”

  念完之后,邪恶被驱逐出来了,善良也出来了。小松鼠和小白兔又成了好朋友了。

  从此,小动物们都幸福的生活着。

 

    四年级:沈国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