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弟弟的生日_600字

弟弟的生日_600字

2012-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调皮可爱的弟弟——魏文亮的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全家都为他庆祝。中午,妈妈和我带弟弟去吃了他最爱的德克士。德克士的员工得知我弟弟的过生后,广播里便响起了“生日快乐”歌,伴随着音乐,一位阿姨用甜美的声音说道:“各位朋友,请注意!今天是魏文亮小朋友5岁生日,让我们为他送上最真诚的祝福——生日快乐!”弟弟听到自己的名字,兴奋不已。此时,德克士的一位叔叔给弟弟送上了生日“王冠”和一个小礼物——足球。弟弟戴上“王冠”后,捧着足球,得意洋洋地站在椅子上说:“我是国王,你们都得听我的!”我和妈妈看到他那神奇的摸样,极力配合道:“是!尊敬的小国王!”弟弟的表情更神气了。

  饱餐之后,我们又去看了一部电影——《奥特曼》。它主要讲的是:一个叫贝利亚的邪恶奥特曼带着怪兽去进侵占的星球,争正义的赛罗奥特曼联合火焰战士、镜子骑士和钢铁武士一起打败了比利亚,星球恢复了平静的生活。弟弟对这部电影非常感兴趣,看的津津有味。我想弟弟一定把自己当做电影里那英勇善战的正义使者——赛罗奥特曼了吧。

  晚上回到家,我拿出早已准备好的蛋糕,想再给弟弟一个惊喜。这可是我精心挑选的,蛋糕上有一头可爱的小金猪,因为弟弟是属猪的。我在蛋糕上插上五根蜡烛,叫弟弟许愿,可是弟弟脱口而出:“我要做奥特曼打怪兽!”弟弟这句话把我们全家都逗得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那可爱的弟弟。趁还没过12点,我想在猪弟弟生日快乐!快快茁壮成长,爸爸、妈妈和哥哥都会“狠狠”爱你的!

 

    四年级:魏文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