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蚂蚁的村落_750字

[2012暑期征文]蚂蚁的村落_750字

2012-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来啦!我又可以无拘无束的玩了!”我大声的叫着。今天我想去小区的花园玩玩,我到了花园的草地上发现了一只小蚂蚁,我的目光追随着这只行色匆匆的小蚂蚁,做了一次奇异的游历。

  空间在我眼前扩大了,细密的草茎组成了茂盛的森林。一只急急忙忙赶路的小蚂蚁在这座森林里闯荡着。我想它是迷路了吧!它举着一块非常小的面包渣,摆动着两只触角,时不时停下来探一探方向,十分谨慎的样子。我的目光跟着它的脚步走着。他这一路上十分曲折,有时会撞上石子,还要避开争夺食物的其他小虫子,慢慢地,它的步子加快了,也不停顿了,估计快到家了。

  它们的小天地座落在森林边缘的几丛杂草下面。这里有很多远归的小蚂蚁,都举着比自己身体大两三倍的食物,井然有序地进进出出。看啊!一只蝴蝶悠悠地从村子上方飞过,村民们纷纷驻足痴望,但有几个反应过来的,继续搬运食物,大家也继续忙活起来。

   大街小巷里,花色斑斓的小圆虫,披着俏丽的彩衣,好似南国的少女一样。蛐蛐的面前聚拢了一群小蚂蚁,对这庞然大物投以好奇的目光。一个勇敢的小蚂蚁向前走去,与蛐蛐有好的谈了几句并带着蛐蛐到处参观,聊得非常热闹。

  我的目光被一群舞蹈家们吸引,他们有十几个吧,在棵“树”下优美的舞蹈着,知了在旁边伴奏,个个都陶醉其中,到达了忘我的境界。它们时而蜷缩起身子,变成一个个小圆球,时而迈着小脚,表演极其优雅的小碎步。这种无与伦比的舞蹈,只有小蚂蚁们才能表演出来!

  我的目光顺着僻静的小路开始探索,我看到了一群蚂蚁正在开会,国王坐在一块小石头上,威严地宣布着什么。我想是在讨论怎样过冬吧。底下的蚂蚁们真不守纪律,你说你的,我说我的,交头接耳十分热闹。大会开的十分短暂,才一两分钟变散了。

  蚂蚁的部落很精彩吧!你愿意再和我来这蚂蚁的村落参观吗?

 

    六年级:姚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