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神游九塞沟_700字

[2012暑期征文]神游九塞沟_700字

2012-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们去过全世界最美丽的东地方吗?告诉你们,我去过。那里就是“人间天堂”九塞沟.

  今年暑假,我跟随父母来到了九塞沟。刚进入景区,满眼的翠绿把我眼睛里来自城市的尘埃冲洗掉了。我们首先搭乘电瓶车来到我们行程的第一站——五花海。

  刚一下车,从天桥上向下看,我一下子惊呆了。那是小天使们的调色板吗?在阳光的照耀下,湖水呈现出七彩的颜色,像一位绚丽的公主,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五花海的不远处便是珍珠滩瀑布。大大小小的鹅卵石懒洋洋地躺在水底,清澈的流水从远处奔来,一路上又唱又跳,并不断地拍打着卵石的脸蛋。卵石笑了起来,身子一抖,激起无数水花,宛如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

  啊!多美的一幅流水图!

  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五花海和珍珠滩瀑布,在妈妈的催促下踏上了行程。我在小径上,突然被什么给吸引住了。是哗哗的流水声,水声像是吟唱着一串古老而又神秘的咒语,让我不由得停住了脚步。妈妈看了看我,微笑地对我说:“到了!”哦,原来我们的目的地就是这里呀!我迫不及待地拔开了树枝,钻进了树林中。一路上,无数枝条,向我伸来,即像是在欢迎我,又像在阻挡我前进的步伐。我走着走着,声音渐渐地增大。水声像是一块磁铁,深深地把我吸引住了。

  终于到了!

  我按捺住我激动的心情,匆忙地拔开了挡在我眼前的枝叶。只见一条银白色的水幕从崖上飞泻而下。那神秘的声音一下子变成了雄厚的男高音,不停地在歌颂着大自然的神奇。我看了一旁的木牌,上面写着“日落瓦大瀑布”。原来这就是日落瓦大瀑布!我沿着瀑布慢慢地走着,一边欣赏着沿途的无限风光。看!这块棱角分明的巨石从瀑布中突出来,一条水流从它的头上倾泻而下,像不像一位刚毅的老者?一块圆滚滚的石头从水流中探出头来,酷似一个正在哭闹的小男孩。

  多美的九塞沟啊!

    初二:柳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