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那些年,恋人之间的故事_550字

[2012暑期征文]那些年,恋人之间的故事_550字

2012-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曾记起,第一次写名字的时候,我笨拙地一笔一划勾画着,小拳头握着笔,吱吱呀呀的跟读着,就这样一笔一划开始描绘着我的美妙人生。

  还得打小学说起,那时认识的文字多了,一本本口袋书成了我的随身物品。虽然并不理解讲的是什么,但还会如获至宝一般,细心呵护。

  都说:“读书百遍,其意自见。”可能真的是这样的。久了,读的多了,真的觉得有些文章,开始懵懂了,久而久之,我就开始迷恋上读书了。《草房子》、《小王子》、《巴黎圣母院》、《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都是我看了又看的书。我觉的,真正的“读书人”必定会有与我一样的感受,就是会有那么一会儿就要把心中的灵感寄托在笔尖,付诸在文字中,有种,不写不快的感觉。

  大了,觉得读书没意思,很无聊,开始逃避了,再也找不到那种读书读到忘了吃饭,读书读到忘记一切,放空自己的感觉,闲玩开始占据了我的人生。

  读书,读好书,也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我的读书态度。当我选择放弃,选择逃避读好书的时候,成绩也就一度下滑。

  今年暑假,我又重拾起小时候读的好书,此时读的感受、领悟与以往大不相同了,或许,现在的我,思想比以前又成熟了许多,明白了许多人世间的道理。

  我与书本从相知—相识—相恋—逃避—重拾,经历了许多,我希望最后我们这一对恋人能够白头到老,一生相守。

    浙江丽水莲都区丽水第二高级中学高一:章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