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我的暑假生活_400字

[2012暑期征文]我的暑假生活_400字

2012-08-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个暑假我并没有出去旅游,而是呆在家里看伦敦奥运会的比赛,我看的比赛几乎每一场都惊心动魄,让我最难忘的是中国女排对战日本进入四强的那一场,每一轮的比分都很接近,可是最后中国2:3输给了日本,虽然很遗憾,很可惜,可是比赛就是比赛,是残酷的。

  这个暑假中,奥运会带给我许多感受,有高兴同样也有失望,可是我们每个人都没有失去信心,虽然我没有去现场加油助威,可是我相信每一个运动员都会尽力为中国队曾添奖牌,尽管有些运动没有拿到奖牌,但我相信他们是最棒的。

  因为天气很热,所以这个暑假我并不怎么出门,除了看比赛、写作业外,有时也去我的一个姐姐家或者她来我家看她刚生出来六个月大的儿子,因此我还学会了怎样抱孩子,也算是有些收获吧。

  虽然这个暑假是在家里过的,可是我觉得还是很有趣的,而且不会受外面太阳的暴晒,总之各有各的乐趣,当然我还是希望等天凉快些时,还是出去吸吸新鲜空气,毕竟外面的空气比屋里的好。

    初一:秦晨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