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暑假,塑造了成熟的我_1200字

[2012暑期征文]暑假,塑造了成熟的我_1200字

2012-08-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就没有童话;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我宁愿永远都笨又傻;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我就会失去他。

  我不想,我不想……

  夏哥哥如约而至,送来了我们朝思暮想的礼物——暑假。我曾幻想着,在这个如梦的假期中游西湖,赏荷花,一切,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这个暑假你要去饭店实习!”这声音如晴天霹雳一般将我从梦中击醒。我苦苦哀求道:妈妈,我已经学习了半年了,累死了,就不能让我歇会?无论我怎样哀求,既不吃软又不吃硬的妈妈只说了犀利尖刻的三个字:必须去!

  赤红的太阳炙烤着这神州大地,不情愿的我跟随妈妈来到了饭店。第一天,在五点吃完晚饭后,妈妈教我使用点菜宝。“先按这个键,打开点菜宝。然后登录服务器,就可以点菜了。点菜有两种方法,一种是按字母,一种是按数字,你试试吧!”这似乎很简单,但我摸索了半个小时,还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又过了半个小时,客人们陆陆续续而至。人越来越多,员工们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已经揭不开锅了。妈妈就让我拿着点菜宝去点菜。“请问:您要点什么?”我询问道。“我要四大份糊涂面,一份牛肚……”他说的这么快,我根本就没有听清啊!我又询问了一遍,却还是不清楚。我不敢再问,唯恐客人不耐烦了。我红着脸低着头按着点菜宝,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一位客人再也按捺不住了,大声呵斥道:“这么长时间了,到底我们还吃不吃了!”听到这刺耳的话后,我跑到妈妈面前,一把抱住了妈妈,眼泪潸然而下。

  这一刹那,我开始意识到自己是多么的脆弱。

  母亲用温暖的怀抱抚平了我内心的伤痛后,就让我端盘子,打扫卫生。端盘子多简单那,我对这件事不屑一顾。端盘子时,我开始恐惧,害怕手中的菜一不小心就摔碎了,手不停的在颤抖。“嚓”一声“巨”响后,满地都是“鲜花野草”一切都是那么的不如意,真是害怕什么来什么呀!

  这一刹那,我开始意识到自己是多么的懦弱。

  收拾完盘子后,到了大约九点,夜已深了。筋疲力尽的我哭诉道:“妈妈,客人们大都离去了,我闲着没事干,无聊死了,我想回家。”妈妈思索了片刻,回答道:“那你就回去吧。”我欣喜若狂,不到十分钟就跑回了家。到家后,我倒床酣睡。在夜里,我隐约听到开门声,我眯着眼摸着打开了灯,一看表,已经一点了。细听后,发现是我妈妈回来了。我心如刀绞,恨自己不能与妈妈相伴。

  这一刹那,我开始意识到自己是多么的软弱。

  我想,我想……

  第二天,同样在五点吃完饭后,我同样拿着点菜宝,同样端着盘子,但不同的是我得到了老板的赞誉,与母亲一起度过了这美好的时光。

  暑假,你让我学会了坚强;暑假,你让我学会了勇敢;暑假,你让我学会了成熟……

  我想,我想,我想长大;我想,我想,我想成熟!

    高二:王宇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